:::
中興國小57周年校慶系列活動-校友回娘家

親愛的校友您好:
中興國小今年57歲了,也即將在今年7/1進行校舍拆除與重建,我們誠摯的歡迎您回到母校一同生日與巡禮!
在此邀請您共同參與「校友回娘家」活動,重溫在中興國小的美好回憶!
一、 參加對象:
(一) 凡本校畢業之歷屆校友及家長。
(二) 曾任本校歷屆校長、家長會長、委員、顧問、教師及退休教師。
二、 活動時間:108年4月27日(六)8:30-14:00
三、 活動地點:中興國小(基隆市信二路40號)
四、 活動內容:
08:30~09:00校友、來賓簽到
09:00~10:00校慶典禮、校友觀禮
10:00~11:00 時光之旅、愛校打卡、留住回憶
11:00~13:00 聯誼茶會、園遊會同樂
13:00~14:00 校園巡禮、各屆校友大合照

我們正在尋找~~
(一) 最資深的畢業校友。
(二) 校友家庭:以祖父母或父母(第1代)為主,直系子女、孫子女(第2或3代以上)至少1人,自本校畢業或目前正就讀於本校。
(三) 夫妻皆為中興校友。
(四) 傑出校友:
1. 從事各行各業,有特殊優良表現者。
2. 推動各類社會公益活動造福人群,有卓越貢獻者。
3. 品行端正、行誼聲望,在各領域有傑出表現足為典範者。
4. 對本校校務發展有重大貢獻者。
相關訊息請上本校校網或中興粉絲專頁或洽詢教導處(聯絡電話:24225038#10、20劉主任或蔣組長)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A5hW1MCofF4az8V77
:::

地址:基隆市[201]信義區信二路40號

電話 :02-24225038  分機 : 10(教務處)   分機 : 20(學務處)  分機 : 30(總務處)  分機 : 50(人事室)  分機 : 55(會計室)   分機 : 60(幼兒園)  

傳真 :02-24225038   分機 : 81(學務處)  分機 : 82(教務處/總務處)

意見信箱:aa6390@gm.kl.edu.tw

網站維護: 中興資訊教師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