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自潘文忠部長FB~~~~

教育的目的,是希望成就每個不一樣的孩子。
 
未來的世界變化萬千,我們唯一的希望就是,讓擁有不同特質的孩子,在學校課程與社團活動可以多元探索,動手操作,發展自己的興趣潛能。只要孩子有興趣,他便會有源源不絕的能量,成為「學習的發動機」。
 
108課綱於今年八月開始實施,歷經了十年的籌備,終於到了今天。適逢開學日,我想分享這個同仁用心製作的影片,想請大家借我7分鐘的時間,了解這個關係台灣未來教育發展的影片。

:::

地址:基隆市[201]信義區信二路40號

電話 :02-24225038  分機 : 10(教務處)   分機 : 20(學務處)  分機 : 30(總務處)  分機 : 50(人事室)  分機 : 55(會計室)   分機 : 60(幼兒園)  

傳真 :02-24225038   分機 : 81(學務處)  分機 : 82(教務處/總務處)

意見信箱:aa6390@gm.kl.edu.tw

網站維護: 中興資訊教師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