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家長 各位小朋友暑假即將結束.......108學年度即將到來!這真是太棒了不是嗎?8/29返校日是最佳的收心日喔!!記得正常上課時間到校7:30~8:00。由於舊校舍已經拆除,請小朋友由學校旁巷弄(走到底)進入學校臨時教室(原活動中心),也請家長盡量讓孩子在市立游泳池前下車走路上學。新五忠五孝學生請先至學校活動中心一樓等待老師帶至指定教室上課!!

返校日當天10:00放學喔!!

:::

地址:基隆市[201]信義區信二路40號

電話 :02-24225038  分機 : 10(教務處)   分機 : 20(學務處)  分機 : 30(總務處)  分機 : 50(人事室)  分機 : 55(會計室)   分機 : 60(幼兒園)  

傳真 :02-24225038   分機 : 81(學務處)  分機 : 82(教務處/總務處)

意見信箱:aa6390@gm.kl.edu.tw

網站維護: 中興資訊教師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