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生活的周遭充斥了各式各樣的塑膠製品,資料顯示,臺灣人一年使用超過一百八十億個塑膠袋,數量之驚人,危害環境之大,令人驚心。時有所聞鯨豚因誤食塑膠袋死亡、海龜因鼻腔刺入吸管痛苦不堪、海洋生物體內含有塑 膠微粒殘留等事件,這些「塑害」所導致的食物鏈,到最後人類也受牽連。

請支持【減塑日常】&【減塑同盟】,並響應「自己購物自己袋」行動。

:::

地址:基隆市[201]信義區信二路40號

電話 :02-24225038  分機 : 10(教務處)   分機 : 20(學務處)  分機 : 30(總務處)  分機 : 50(人事室)  分機 : 55(會計室)   分機 : 60(幼兒園)  

傳真 :02-24225038   分機 : 81(學務處)  分機 : 82(教務處/總務處)

意見信箱:aa6390@gm.kl.edu.tw

網站維護: 中興資訊教師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