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我們的心難免會感到不安, 可能也會伴隨著某些身心反應,但除了擔心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呢?

安心策略:

(1)作息正常,適當紓壓,讓身心保持平衡狀態。

(2)關照自我身心狀況,練習轉換念頭,維持正向思考。

(3)與外界保持適當聯繫,隨時掌握正確防疫資訊。

(4)打破被隔離的迷思,適應自己的新身分,做好居家自我照顧。

(5)做好返校復課的準備

掌握正確防疫資訊

(1)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https://www.cdc.gov.tw/

(2)    教育部學校衛生資訊網https://cpd.moe.gov.tw/

善用諮詢心理服務

最後,若這些做法都無法舒緩您或孩子的狀況時,可以盡快向各校輔導處或專業諮商機構尋求協助,讓我們來幫忙您。讓我們一起安心的度過這次疫情。

:::

地址:基隆市[201]信義區信二路40號

電話 :02-24225038  分機 : 10(教務處)   分機 : 20(學務處)  分機 : 30(總務處)  分機 : 50(人事室)  分機 : 55(會計室)   分機 : 60(幼兒園)  

傳真 :02-24225038   分機 : 81(學務處)  分機 : 82(教務處/總務處)

意見信箱:aa6390@gm.kl.edu.tw

網站維護: 中興資訊教師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