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辦理依據:依據國民教育法第二條規定及基隆市國民小學學生學籍管理要點

二、入學年齡:依據國民教育法第二條規定,凡年滿六足歲(103年9月2日至104年9月1日出生),設籍在本校學區內之學齡兒童均須申請登記,不足齡恕不接受登記。

三、本校學區:義幸、義和(不含第 8.14.17鄰)、義民、仁義、義昭、智誠、智慧
四、報到方式:

1.線上報到: 4/29(四)8:00至5/3(一)17:00
https://schoolsoft.kl.edu.tw/new/173607

2.到校現場報到 :4/30(五)8:00-16:00、5/1(六)09:00-12:00

3.即日起至5/3(一) 16:00前,亦可採以下方式辦理報到:

(1)委由在本校就讀之兄姊送件

(2)本校幼兒園畢業生可由幼兒園代為送件

(3) 上班時間親送至學校教務處 (地下室)

五、繳交文件:
(一)新生基本資料表(敬請於報到前以正楷詳細填寫表格空白欄位)
(二)戶口名簿正本、影本(正本驗畢後歸還,影本交由學校留存)
(三)本土語文/新住民語文選修課程調查表
(四)其他身分證明(如區公所中低或低收入戶證明、身障手冊、原住民戶籍謄本等)
(五)新生語文生活體驗營報名表 (自由報名)

六、備註:

(一)新生入學通知單預計於4月9日前寄出,若您是於3月20日之後遷居本校學區、未收到入學通知或未能依時辦理新生報到者,請來電教務處或於到校現場報到日攜帶上述文件到校辦理入學報到。

(二)如貴子弟因遷居至他校報到、出國就學或其他因素不能就讀本校時,請務必以電話或將入學通知單傳真、寄回本校,並留下就學相關資訊,免於再通報強迫入學委員會,造成各位家長不必要之困擾。

(三)請家長務必於入學前帶幼童完成疫苗接種,並於開學後將「兒童健康手冊」內完整的「預防接種時程及紀錄表」影本交給班級導師,以利後續追蹤作業。

(四)敬請務必在5/3(一)前完成新生報到手續,如有疑問請電洽中興國小教務處註冊組

(五)現場報到注意事項:
應符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之社交距離,須維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之社交距離,家長或學生請全程配戴口罩,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不應進入校園。

◎聯絡電話: 24225038轉10 註冊組長 蔣文琴老師

                                                        教務主任 劉逸瑩主任

◎聯絡地址:基隆市信二路40號

:::

地址:基隆市[201]信義區信二路40號

電話 :02-24225038  分機 : 10(教務處)   分機 : 20(學務處)  分機 : 30(總務處)  分機 : 50(人事室)  分機 : 55(會計室)   分機 : 60(幼兒園)  

傳真 :02-24225038   分機 : 81(學務處)  分機 : 82(教務處/總務處)

意見信箱:aa6390@gm.kl.edu.tw

網站維護: 中興資訊教師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