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依據:基隆市國民小學學生學籍管理要點辦理

二、入學年齡:依據國民教育法第二條規定凡年滿六足歲
10192日至10291日出生),設籍在本校學區內學童均須申請登記入學。

三、本校學區:

義幸里、義和里不含第8.14.17鄰、義民里、仁義里、義昭里。

四、報到日期:

()10853日【星期五】上午8時至下午4

    10854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中午12

()無法於5/4~5/5日當天報到者,請於4/30~5/3日上班時間攜

    帶第六點所提及之文件,至教導處辦理報到。

五、報到地點:中興國小教導處

六、攜帶證件:

   ()入學報名單。(4/12前會寄送,敬請於報到前以正楷先詳細填寫表

       格空欄資料,謝謝您的配合,若未收到入學通知單可到現場填寫)。
   (
)戶口名簿正本(驗畢歸還),另備一份戶口名簿影本繳交。
   (
)其他特殊身份證明(如區公所()低收入戶證明、身障手冊、  

       原住民戶籍謄本)

    ()本土語言選修課程調查表
 
七、備註:

    ()請留意報到日期及時間,勿耽誤報到時間。
    (
)
如貴子弟因遷居或其它因素不能就讀本校時,請以電話通知並『留下姓名、與學童關係、白天連絡電話、不能報到原因、即將就讀的縣市及國小名稱、即將前往移居就讀國家等資訊』,告知接電話的老師轉知教導處教務組存查與聯繫,謝謝您的幫忙!
聯絡電話: 2422503840    聯絡地址:基隆市信二路40

:::

地址:基隆市[201]信義區信二路40號

電話 :02-24225038  分機 : 10(教務處)   分機 : 20(學務處)  分機 : 30(總務處)  分機 : 50(人事室)  分機 : 55(會計室)   分機 : 60(幼兒園)  

傳真 :02-24225038   分機 : 81(學務處)  分機 : 82(教務處/總務處)

意見信箱:aa6390@gm.kl.edu.tw

網站維護: 中興資訊教師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