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年度中興國小「性別平等教育宣導月」宣導成果

1.性別平等教育111年度主題為「防治數位/網路性別暴力」,加強學生對於數位性別暴力事件的預防與危機處理,包括青春不留白,隱私不散佈,關注孩子在數位/網路世界可能遭遇的陷阱,防範兒少私密照、影像等私密/隱私資料外流之風險、辨識誘騙,以降低學生成為網路世界受害者的。

2.召開性平會、性平閱讀、宣導活動、性平海報設計及課程設計融入各領域教學等多元方式,落實性別平等教育工作,以提升教師、學生及家長性別平等意識。

2.加強宣導性別平等教育法、性騷擾防治法、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等。


:::

地址:基隆市[201]信義區信二路40號

電話 :02-24225038  分機 : 10(教務處)   分機 : 20(學務處)  分機 : 30(總務處)  分機 : 50(人事室)  分機 : 55(會計室)   分機 : 60(幼兒園)  

傳真 :02-24225038   分機 : 81(學務處)  分機 : 82(教務處/總務處)

意見信箱:aa6390@gm.kl.edu.tw

網站維護: 中興資訊教師

返回頁首